登入掘夢網會員並參加事前預約,
即可於大唐無雙伺服器正式開放時,獲得特別獎勵!

STEP.01

登入您的掘夢網帳號

※ 每組帳號僅限參加一次。立即註冊

登入

STEP.02

選擇區域,助老鄉們一臂之力

STEP.03

選擇你的天命

STEP.04

立即分享

完成事前預約
  • 北部盜賊

    0%

  • 北部俠客

    0%

  • 中部盜賊

    0%

  • 中部俠客

    0%

  • 南部盜賊

    0%

  • 南部俠客

    0%

  • 東部盜賊

    0%

  • 東部俠客

    0%

  • 離島盜賊

    0%

  • 離島俠客

    0%

注意事項

  1. 以上言論僅為網路收集之網友意見,不代表本公司立場。
  2.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0/8/5 23:59為止。
  3. 每組FB帳號、DiGeam會員帳號僅可參加一次本活動,不可重複參加。
  4. 活動獎項均為綁定不可交易、並設有領獎及使用期限,獎項將於遊戲正式上線後,統一發放至官方網站領獎專區,領取獎勵前請確認帳號內已擁有《絲路紀元》大唐服伺服器之帳號角色;如未兌換、未領取,或帳號內未持有該伺服器之遊戲角色,導至系統發放失敗,導致獎勵遺失、無法重新兌換及使用,活動照常進行,亦不另做其他補償。
  5. 獎勵內容以遊戲內實際資訊為準。活動之參加、得獎資格及獎項不得轉讓與任何第三人或轉移至其他帳號,一經兌換則無法進行回復、退換貨、轉移,亦不得要求兌換違現金、點數/幣值、紅利,或更換其他商品及權益。
  6. 若因觸犯遊戲規章遭受凍結處分、個人線路不穩、個人操作不慎等 導致斷線、連線失敗等問題而影響活動參與,活動照常舉行,不另做補償。
  7. 本公司有權檢視各參加者之活動參與行為及得獎情形是否涉嫌例:人為操作、惡意灌票、蓄意偽造、多開(重)帳號、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、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參與活動、詐欺、任何違反會員系統服務合約及停權管理規章之情事者,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以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,參加者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資格及獎項,本公司得一概取消之。
  8. 本活動各項辦法及規定,以活動網站公告及本公司官方說明為準,掘夢網股份公司擁有活動最終保留、變更、修改或撤回、取消獎項發送之權利,若因遇不可抗力之因素,本活動將有一部分或全部暫停、延後舉辦或取消之權利。如有其他未盡事宜,本公司有權隨時補充或修正,並以最新公告為主。
  9.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,即同意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,如有不同亦或違反,本公司得取消其參與活動及獲獎資格。